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多元化企业接受专卖内管年度检查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规范》要求,对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六家多元化辅料生产企业开展了为期半个多月的专卖内管检查。

  安徽中烟按照检查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迎检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报表账册、核对关联数据、询问相关人员、实地查勘取证、查询工作资料等方式对生产经营资质,原材料的进耗存,准运证管理,废弃烟草专卖品报废处理,烟草专用机械设备购进、使用、大修、调拨、报废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安徽中烟组织被检企业对检查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进行核查落实,追根溯源,形成有效闭环,健全长效机制,并将整改情况报送安徽省局(公司)。

  检查期间,安徽省局(公司)还专门组织力量重点对阜阳和滁州两家卷烟厂的烟机设备销毁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并对安徽中烟再造烟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弃烟草原料与污泥处置循环利用项目申报材料和处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验证,就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此项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