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三措并举”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为加强新时期、新形势下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多措并举,切实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

  一是抓学习,提高思想强化认识。深入学习宣传两项法规以及相关纪律规定,准确把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抓规范,精细指导提升质量。组织开展填报人员辅导培训,逐一讲解“八项家事、六项家产”填报注意事项,并指定专人一对一精准指导;及时发放《辅导百问》、两项法规等资料,要求每位填报人员及家属认真学习,确保如实完整规范填报,按时按质完成。

  三是抓纪律,明确责任强化监督。层层压实责任,填报人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作出承诺,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组织人事部门在受理、初审环节加强指导把关;党委主要领导对报告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重点审核并阅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