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青年志愿者“六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六一”儿童节当天,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团委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与武汉市新洲区汉楼村10名贫困留守儿童一起过节联欢。

  活动中,武汉卷烟厂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开展了老鹰抓小鸡、踢足球、故事会、画画等互动活动。此外,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发放“心愿卡”,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勇敢地写出自己的心愿。志愿者们走进留守儿童家中,通过辅导功课等方式,倾听心声、送去关爱。

  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武汉卷烟厂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