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8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QC成果发布会。四家卷烟工厂的19个QC小组,依次进行了成果发布,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会上,各厂质量管理小组紧紧围绕“推进四大体系创新升级”的要求,突出课题选择的科学性,突出活动过程的有效性,突出成果总结的推广性,在管理改善、品质提升、效率改进、降本增效等领域取得了新成效、新进步。

  下一步,江西中烟QC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大体系”建设工作的融合力度,进一步加强小组活动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成果的管理及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QC骨干人员的专业素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课题攻关的效率。

  据悉,去年以来,江西中烟各厂进一步完善QC人才培养激励机制,采取“以老带新、师带徒”的方式鼓励青年员工参与QC小组活动,青年员工占到小组成员的60%以上,有效发挥了质量改进“主力军”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