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一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卷烟梗丝加工处理系统。

  该发明包括烟梗储柜、烟梗输送机、蒸梗机、压梗机、切梗丝机、梗丝预膨胀机、梗丝加料机、梗丝膨胀机、梗丝干燥机和梗丝风选机,在梗丝风选机中设置有梗丝吸管和梗签吸管,在烟梗输送机正上方设置有旋风落料器,梗签吸管包括第一、第二、第三梗签吸管,第一、第二梗签吸管通过第一三通接头连接,第一三通接头通过回收管与旋风落料器的进风口连接;第二、第三梗签吸管通过第二三通接头连接,第二三通接头通过回风管与旋风落料器的出风口连接;在第二梗签吸管、回收管和回风管上设置有气动闸阀。

  据悉,该发明不但能够实现梗签的回收利用,而且能够在烟梗的切丝过程中减少所形成的梗签数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