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纪委赴江西销区讲廉政党课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纪委书记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到江西销区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落实、责任分解、反“五不”作风专项治理工作等情况,与江西销区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讲廉政党课。

  检查组与江西销区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支委成员加强对准则和廉洁从业要求的学习,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的提升,以上率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带好队伍。期间,还与市场经理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相关制度,入脑入心;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水准;勤俭节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在江西销区营销人员座谈会上,红安卷烟厂纪委强调,一定要守住底线红线,汲取教训,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为营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组认为,江西销区整体工作取得了好结果:一是江西销区落实责任制取得一定成效;二是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有了新的改变;三是工作作风有了新的变化;四是工作业绩有了新的提高。出现了四个亮点:一是反“五不”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自我剖析准、全、实,二是队伍建设和人员交流成效显著,三是特色支部创建和党员群众“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两个作用,四是员工“八不准”承诺活动扎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