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到韶关南雄邓坊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

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目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组长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韶关南雄市邓坊镇邓坊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活动,将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

  调研期间,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村集体收入情况、产业资源配置和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劳力、生活住房、子女就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贫困户克服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随后实地走访泉水谷漂流度假村帮扶项目和创建示范村“三清三拆”工作现场。  

  广东中烟充分肯定了邓坊村扶贫工作,并强调精准扶贫要严格履行“五个一”职责,用好每一笔资金,全力推进帮扶项目落地实施,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又快又好地完成脱贫任务。在韶期间,调研人员还参加了韶关厂举办的劳模春节慰问座谈,看望慰问劳模、生产业务骨干和困难退休职工,并到困难退休职工家中探望,送去新春祝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