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多家媒体赴施甸县报道云南中烟重点对口帮扶成效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电视台、《云南日报》、《中国烟草》、《东方烟草报》等多家省级和行业媒体记者赴施甸县布朗山,对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联施甸县木老元乡、摆榔乡、酒房乡和姚关镇开展整乡整村推进整族帮扶项目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媒体记者一行先后深入到木老元乡立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下木老元现代化蛋鸡养殖场、木老元社区“吾巴拓”搬迁点、中烟教育园区、菠萝寨生猪养殖小区、姚关镇思源学校等地对项目负责人和农户进行深度采访,挖掘云南中烟帮扶施甸县布朗族整乡整村推进整族帮扶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2015至2017年,云南中烟三年累计捐赠整族帮扶资金5.8亿元,在木老元、摆榔、姚关、酒房四个乡镇11个布朗族村实施安居工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保障、素质提升、生态环境、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为主的七大工程,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捐赠600万元精准帮扶资金,结合“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实施以教育、产业帮扶为主的“一户一策”精准帮扶74户贫困户,并实施了9个集体经济项目,带动建档立卡户发展种植养殖等产业实现增收脱贫;向姚关镇善洲思源实验学校捐赠500万元建设资金发展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