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国雪茄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8日,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中国雪茄博物馆开馆仪式暨迎接川烟一百年倒计时活动在四川什邡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在什邡主会场和全国82个分会场同步进行,活动回顾了百年川烟发展历史,展现了新川烟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望了百年川烟的美好前景。

  本次活动共分为《百年之首 雪茄之乡》《百年新高 宽窄之间》《百年之约 共话川烟》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了什邡雪茄的悠久历史,展现了四川中烟砥砺前行、改革创新,宽窄品牌传承匠心、坚守品质,实现谋变突围和品牌重塑的奋斗历程,展望了百年川烟的美好前景。

  历经数年的筹备、规划和建设,全国首个雪茄博物馆在“中国雪茄之乡”什邡揭开面纱。中国雪茄博物馆外观形似一支正在燃烧的雪茄,总计三层,建筑面积约4663平方米,是集展示、体验、教育、感悟以及营销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博物馆。该馆从溯源百年中国雪茄、探秘中式雪茄技艺、寻根中国雪茄之乡等多个方面,生动展示了中国雪茄的优秀基因,展现了其辉煌的发展历程。

  当日,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四川中烟的雪茄大国工匠们和社会知名人士为中国雪茄博物馆揭幕,行业及地方相关领导带领四大雪茄工业企业为博物馆落成剪彩。以中国驻古巴前大使张拓先生为代表的捐赠者们向博物馆捐赠了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亲笔签名的古巴雪茄等代表性藏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