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烟实业、云南中烟、云南省局、山西省局、红云红河集团一行到山昆公司调研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王海燕、张增荣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10月13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总经理赵琦、副总经理李冬梅、副总经理刘龙,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陈卫东,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冯小云,红云红河集团总裁、党委书记武怡、副总裁范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山昆公司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公司新厂区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加工工艺、云烟(紫)、云烟(软珍)落地生产、设备配套及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陈景云汇报了公司在品牌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目前所努力的方向。

  陈卫东、武怡在发言中分别表达了对公司全新厂房投入运行的祝贺,认为公司技改工程是高水平,高起点的典范,为今后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琦在讲话中对在座的领导们汇聚一堂、共谋山昆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她强调,如今山昆公司旧貌换新颜,既是新起点,也是新机遇。云产烟的发展关系到山昆公司的发展,发展好云产品牌是我们共同的利益和目标。山昆公司要把各位领导的关心谋划到实处,采取具体有效的措施生产好、销售好云产烟。

  朱绍明在会上指出:山昆公司在两年内完成易地技改搬迁,山昆速度值得学习,向山昆公司易地技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云南中烟同山昆公司本来就是一家人,这么多年共同走过,历经酸甜苦辣,一如既往走到今天;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要调整好状态,振奋精神、一鼓作气。不管未来如何,我们血脉相连,云南中烟一如既往支持山昆公司不会变,支持山昆自有品牌的研发,支持山昆做大、做强,支持山昆做好营销转型。希望山昆公司加强精益管理,认真践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用工作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对明年工作提前谋划,特别是品牌工作,如有困难,需要云南中烟支持就提出来,将摆在云南中烟重要议事日程上。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与山西省局(公司)进行了工作座谈,就品牌培育、市场拓展、产品布局、新品准入、补货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