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老年大学夏季巡回讲堂走进新疆卷烟厂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革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14至15日,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2017年集团老年大学夏季太极养生、柔力球和书画巡回讲堂走进新疆卷烟厂。

  集团调研员、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周选松,为全厂书法爱好者讲授了书法的含义、书法的形成、毛笔的选择、宣纸的种类等基础知识,与书法爱好者互动交流。周选松边讲解大家的书法问题,边现场挥毫示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云南省级裁判为新烟即将参加云南中烟2017年离退休人员体育运动会的柔力球代表队进行指导。并对柔力球运动给予讲解,又结合理论,将新烟即将参赛的两个表演项目难度动作进行了重新编排,使大家找到了差距,提升了对柔力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

  太极养生专家则为老同志们讲授了《中华文化与传统养生功法之--生命因懂得太极而滋润》讲座,又和老同志们一起来到篮球馆,现场演示健身功法《八段锦》,在他的带动下,老同志们也纷纷学做健身气功。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文化养老”的要求,新烟2014年成立了红云红河集团老年大学新疆卷烟厂分校,成立了重九书画院新疆卷烟厂分院,为广大老同志搭建了实现“六个老有”的平台。

  此次集团老年大学走进新烟,助推了新烟文化养老工作,提高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健康质量、生活品质和精神文化品位,增添正能量,确保集团离退休队伍的和谐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