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武汉卷烟厂完成特有工种实操技能鉴定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能鉴定站在武汉卷烟厂考点组织开展了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试,共有制丝、卷接、包装、滤棒成型四个专业5个职业(工种)的128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期三天的鉴定实操考试严格按照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流程进行,实操现场布置规范、鉴定工量具齐全。在现场考试中,每位考生都卯足劲,积极应考。其中,有不畏病痛,高质量完成全部鉴定内容的“超能考生”;有自信从容,动作娴熟、精细的“优异考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考生们均表现出“比、学、赶、帮、超”的认真态度。

  本次鉴定考评工作由湖北中烟技能鉴定站统一组织。鉴定前期,相关部门联合制定了系统的实操培训方案,通过“考点解析,分班训练”,让每位考生对鉴定实操考试知识点进行学习与演练,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夯基础、“以学促用”提技能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