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特色产品开发引领国产雪茄新潮流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德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截至目前,今年6月改版上市的“长城”(醇雅陈皮薄荷)销量超过2100万支,接近2016年老款产品的全年销量。该产品的成功研发、上市,源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聚焦消费需求、狠抓特色产品开发的努力。

  近年来,细支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主动围绕市场需求,于2014年研发上市“长城”(醇雅)中细支系列产品,连续两年稳居国产机制雪茄单规格销量第一。今年上半年,他们持续创新,将陈皮处理工艺融入产品配方,实现了老产品的更新换代,进一步满足了市场需求。

  “这是我们在机制雪茄研发上的一次有益尝试。”四川中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在机制雪茄上创新发展,长城雪茄烟厂还聚焦手工雪茄定制、雪茄型卷烟推动特色产品开发,努力提升长城雪茄品牌影响力。

  长城雪茄烟厂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制度框架内,努力破题中高端手工雪茄定制业务。2016年以来,他们以手工定制服务为切入点,开展了手工雪茄定制探索,切实提高了市场需求响应速度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截至今年8月20日,长城雪茄烟厂已在全国22个省级市场开通中高端手工雪茄定制服务,在北京、上海、郑州、四川、浙江等省(市)设立了“长城雪茄定制服务点”,已累计完成手工雪茄订单8.7万支,订单金额350万元,销量和结构均比去年实现大幅增长。

  长城雪茄烟厂不断巩固雪茄型卷烟开发成果,增强自我造血功能,为雪茄主业战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2016年以来,长城雪茄烟厂以雪茄工艺应用为关键,陆续研发上市了多款雪茄型卷烟产品,成为四川中烟新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8月20日,四川中烟雪茄型卷烟累计实现商业销量8.13亿支,实现销售收入3.51亿元,综合业绩继续稳居行业前列。

  中高端手工雪茄树立长城雪茄高端形象,机制雪茄、雪茄型卷烟稳定销售规模,明晰的特色产品布局保证了四川中烟雪茄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国产雪茄新潮流。

  如今,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长城雪茄烟厂制定了2017年下半年雪茄业务发展目标,即确保全年手工雪茄销量突破100万支,其中定制雪茄突破10万支,不断做强做大雪茄业务,努力为四川中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