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实施动态管理深度推进精准帮扶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根据《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施甸扶贫工作组全力配合保山市施甸县摆榔乡认真组织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为精准施策夯实基础。

  一是对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甄别,对违规纳入、识别不精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坚决剔除,做到应退尽退,确保无错评人口。

  二是将非建档立卡农业户籍农村常住人口中,符合国家扶贫标准的纳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管理,做到应纳尽纳,确保无漏评人口。

  三是对2014至2016年认定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再行核实,凡未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标注为脱贫返贫人口,做到应扶尽扶,确保无错退人口。

  下一步,工作组将全力配合当地政府,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原则,围绕本轮动态管理识别对象“缺什么补什么”制定针对性更强的帮扶措施,以深度举措精准帮扶、精准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