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雯娟
A+ A

报名现场

光荣献血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七.一”将近,为贯彻落实工厂党建专项活动月“五个一”专题活动,增强党员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意识,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企业形象,在四川省凉山州血库与迎宾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组织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献血车刚到,志愿者们便纷纷赶来报名登记,并在医务工作者的指导下,进行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大家对自己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献一片爱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轻松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

  活动持续近3小时,全厂共计28人参与义务献血,献出血量8600毫升。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他们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西烟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正直豁达的企业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