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走进高校“助勤帮困”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谢志勇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进高校开展“助勤帮困”公益合作项目。

  “助勤帮困”项目由湖北中烟、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鼓励和支持高校在校贫困生通过勤工俭学获得资助。首批合作高校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捐赠仪式上,企业、学校、基金会三方一致认为,企业捐资、基金会搭桥、学校组织实施,让学生通过勤工俭学接受资助,是捐资助学的有益探索,是教育精准扶贫的有效形式。三方达成共识,将认真制定实施办法,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基金监管,确保资金真正用到“助勤帮困”项目中去,助推贫困青年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