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式雪茄发展研讨会在四川什邡召开

坚定信心 推进中式雪茄烟产业加快发展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0日,中式雪茄发展研讨会在四川什邡召开。会议交流了2015年“中式雪茄烟品牌推介会暨终端营销现场会”召开以来取得的经验,围绕中式雪茄品牌塑造、营销模式探索实践、优质原料基地建设、技术研发突破创新等主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坚定国产雪茄烟培育信心,推进中式雪茄烟产业加快发展。坚定国产雪茄烟市场成长信心、品牌培育信心,乘势而上,奋力破题;坚持中式雪茄烟发展方向,提升原料、工艺和营销水平,用拳头产品确立中式雪茄风格特色,用知名品牌诠释中式雪茄内涵外延;着眼营销队伍建设、雪茄文化传播、品牌培育方式等重点,进一步加强雪茄烟营销工作;立足原料科研成果转换、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等工作,努力建设雪茄烟优质原料基地。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和单位就国产雪茄烟市场做了专题分析,部分行业工商企业和科研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行业工商企业、科研单位负责人或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