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7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强/文图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QC成果发布会。本届发布会从42个QC成果中评选出了20个优秀成果参加现场发布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要以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为指引,紧紧围绕“拓展和延伸四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以目标实现和能力提升为导向,充分发挥QC小组活动的载体和抓手作用,切实推动降本增效取得实质进展。一是加强与“四大体系”建设相融合,要结合企业各自实际,紧紧围绕生产组织、质量保障、成本管控、设备管理、快速响应市场能力等方面广泛开展QC小组活动,并尝试向技术研发、原辅料供应、市场营销以及物流配送等领域延伸。二是加强活动成果的推广与应用,要突出活动实效和成果推广价值,不断优化成果评价机制,提高优秀QC成果的示范效应。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营造成长氛围,加大质量人才培养和使用力度,加强QC小组活动队伍建设与实战管理,注重对其实践性学习的引导,在实践中培养锻炼QC人才。

  本次发布会的整体发布水平和技术含量比以往有了明显提高,成果之间的水平差异缩小,选题领域更加广泛,课题实效更加彰显,活动开展更加规范。经过评审,南昌卷烟厂的《YF25型发射机双管发射自动调整速度系统研发》、广丰卷烟厂的《风机叶轮拆装工具车研制》荣获一等奖;赣州卷烟厂的《降低动力锅炉气汽比》、井冈山卷烟厂的《新型水压表接头的研制》等4个成果荣获二等奖;南昌卷烟厂的《降低烟支缺陷投诉率》、赣州卷烟厂的《提高144mm规格滤棒丝束出棒率》等6个成果获得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