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年度QC选题广成果多实效强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胡松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26日,红塔集团举办2016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选题广泛、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22项QC成果参与现场发布。

  2016年,红塔集团的QC小组活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笃行务实,顺利完成289个课题。通过逐级评审推荐,最终评选出22个QC课题参与现场发布。其中,问题解决型成果8项,创新型成果14项,另有13项QC小组成果做材料交流。QC成果涵盖了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提升效率、改善现场等各个方面,内容广泛,各QC小组针对新形势、结合新问题,积极创新,追求持续改进,运用科学的思维和方法,通过积极有效、求真务实的活动为企业和部门的发展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各岗位员工立足本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多项成果取得了实用新型专利或者发明专利,也充分展示了各QC小组成员的创新精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玉溪卷烟厂膨胀烟丝车间极光QC小组的“提高薄片切丝断丝率”等6项QC成果获发布会一等奖,10项成果获二等奖,19项成果获三等奖。玉溪卷烟厂和楚雄卷烟厂获发布会优秀组织奖,活动还评选出了优秀推进者、多媒体最佳制作奖、最佳发布创意奖及最佳发布人等奖项。

  集团相关领导成在总结讲话中对集团2016年QC小组活动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要进一步聚焦品牌发展,加强质量工作,尤其在精益管理上下功夫,继续挖潜增效,在“用”字上下功夫,加强成果的推广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