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卷烟厂五个精益项目获全国优秀项目称号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海阳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18日至20日,在2016年度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暨第十四届全国精益六西格玛大会上,云南玉溪卷烟厂荣获3个全国精益管理优秀项目、2个全国六西格玛优秀项目,项目水平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领导、质量管理工作者及专家学者近600人参加会议。玉溪卷烟厂选送的《12吨叶丝线精益改善》、《卷烟纸精益管理改善项目》、《基于精益管理的打叶复烤原料精细化加工流程优化》荣获全国精益管理优秀项目,《降低玉溪(软)滤棒压降标偏》和《降低玉溪(软)降级处理烟叶量》荣获全国六西格玛优秀项目。《降低玉溪(软)滤棒压降标偏》作为云南中烟唯一受邀进行现场发布的项目,交流内容得到各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

  在下一步工作中,工厂将围绕“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以课题为抓手,不断优化完善精益管理改善机制,实现从“1346”模式向世界级制造(WCM)跨越升级,开启玉烟“精益2.0”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