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厂举办“红塔(初心)”新品宣传推介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泽鸿
A+ A

  烟草在线威信消息  4月18日,由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带领的营销小分队风尘仆仆前往威信县,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新品宣传推介和协同营销工作。

  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县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力求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为新品上市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县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精兵强将,积极配合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营销小分队了解红塔卷烟品牌价格走势,宣传推介“初心”新品,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品、张贴宣传画。卷烟营销人员在扎西城区认真做好新品卷烟陈列展示,以吸引消费者眼球,激发购买者欲望。推介现场,广大消费者纷纷涌入布展点品吸和购买“红塔(初心)”新品卷烟,营销人员热情向消费者详细介绍吸食特点、风格及品牌文化。

  19日上午,昭通卷烟厂营销小分队相关领导和营销人员分兵作战,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一同参与营销的工作人员进入了忘我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忱坚守在布展点。渴了,他们喝口矿泉水,累了就小憩一会儿,连就餐也实行轮流换班,投入到各自的推介新品的岗位上。下午,昭通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从永善马不停蹄前往威信助阵,在威信县政府副县长,县烟办、县分公司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亲临布展推介现场,看望全体营销人员,了解新品“红塔(初心)”落地销售情况,与踊跃购买的消费者亲切交谈。通过工商协同营销,形成深度融合的态势,“红塔(初心)”新品卷烟的推介活动达到新高潮。

  座谈会上,县分公司主要领导就当前“两烟”生产经营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昭通卷烟厂就威信县属地营销、烟叶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近年来,市、县政府高度重视,工商一家合作紧密,高度关注红塔系列品牌的走势,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华叶、初心、恭贺新禧”新品培育和维护好,并持续巩固好原有传统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会议指出,工商协同营销是和谐双赢、共同发展的“基石”,红塔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为基层分公司营销服务树立了“标杆”。通过进一步的深度融合,发挥现代终端销售、品牌培育的优势,对推介好“红塔(初心)”品牌落地销售意义十分重大。红塔集团根植昭通这片红土地多年,县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主动配合红塔集团新品上市推介、投放工作,力争在现有的基础上有良好的营销业绩。

  在红塔集团助力威信县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为梦前行”爱心捐赠活动中,通过广大消费者的踊跃参与,积极购买卷烟献爱心活动,现场推介新品卷烟154.4条,为罗布身患重病的小朋友筹集爱心捐款5338.00元。县分公司将在近日托专人把此笔善款送到患者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