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调研组到德宏调研特色优质烟叶KRK26生产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2017年4月5日,红塔集团副总裁到德宏调研特色优质烟叶KRK26生产情况,云南香料烟公司、德宏州专卖局(公司)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深入烟田实地查看了当前烟叶长势,听取香料烟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今年烟叶生产工作,查看了刚刚烘烤出的第一炉KRK26品种烟叶质量。调研组就德宏KRK26品种特色优质烟叶的开发思路、市场定位、田间管理、技术支持、专卖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指出,最近几年来,德宏KRK26品种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红塔集团对德宏KRK26品种的采购保持平稳,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当前烟叶市场呈现供过于求的局面,结构矛盾比较突出,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以品牌需求为导向,生产适销对路的烟叶。二是要狠抓质量提升。香料烟公司正在实施推进的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符合工业利益、符合烟农利益,也符合公司自身利益,要切实把有关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烟叶品质。三是要突出烟叶特色。德宏具有独特的自然生态条件,要在特色上下功夫,发挥出品种特色和区域特色。红塔集团支持香料烟公司走“质量+特色”的烟叶发展道路。四是要深化工商共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合作,将原料需求融入生产环节,畅通交流反馈机制,构建发展共建、成果共享的良好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