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动力车间全面排查配电母排桥架空隙情况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英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3月14日起,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组织配电技术员、安全员及配电维修工对全厂范围内所有高低压母排桥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大规模的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排查进出线端头的空隙情况。

  为了全面无死角的防范小动物进入配电设备,保证配电设备安全运行,动力车间安排相关人员对全厂所有高低压母排桥架进出线进行了大检查。排查重点配电设备母排桥架7处,其中高压进出线桥架3个,低压进线桥架7个,低压出线桥架11个,重点排查了进出线桥架端头21个。

  对端头中有缝隙,存在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都用防火材料进行了填充封堵。对4个有缝隙,不能立即整改,需要停电再做填充封堵的端头,也做好了相应的防护措施,制定好了隐患排除计划,待停产间隙时立即停电对其进行封堵,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保证配电设备正常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