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团组织积极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活动

学雷锋、提素质,上烟青年在行动
2017年03月07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官网报道

  2017年3月5日是第54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积极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上海烟草团组织以“学雷锋、提素质,上烟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策划开展了“三五”学雷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信息时代雷锋相伴、志愿服务小young同行、雷锋精神你我传承、素质提升圈圈联动、青年家园秀出style五大活动板块,将有2000多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活动中,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引入团青自主设计的“上烟青年志愿服务形象大使——烟小young”作为统一标识,以“互联网+”概念创新服务手段,为职工量身定制实用二维码,共享信息时代的方便便捷。同时,将“雷锋精神你我传承”主题与集团“全面提升员工素质”的要求相结合,开展一次“学习型团组织联动圈”推进活动,进一步传承志愿精神,提升青年素养,展现青春力量。

  各单位团组织也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上海卷烟厂利用休息日前往江浦路街道、四平路街道阳光之家等长效服务基地,开展联谊活动;白玉兰公司通过“书香传情,爱心传递”活动,组织广大团青为西部小学捐赠书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黄浦烟草二公司长春食品商店在全国劳模的带领下,组织青年员工分别在南京路步行街等区域,为广大消费者和来往市民提供公益服务;崇明烟草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关怀和温暖。(局团委,上海卷烟厂、白玉兰公司、黄浦烟草二公司、崇明烟草办公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