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精细改进设备 强化生产管控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窦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牡丹”(硬真国色出口)是上海烟草集团公司近期推出开拓海外国际市场的又一力作。为确保新品在年前上市,上海卷烟厂在新品材料使用、生产设备调试、生产质量管控上全程保障,保质保量完成了生产任务。

  精细改进设备保投产

  新品试制前期,为确保新品的商标纸材料与设备的适应性,承担生产的二车间技术团队与集团公司技术中心及材料供应商积极开展材料工艺特性研究,经过充分的设备带料运行试验,对商标纸尺寸、表面涂层及印刷工艺参数等提出了有理可循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为设备调试做好了材料保障工作。

  由于新品“牡丹”圆角包装的今靓珠性,试制期间集中出现了小包斜角露白、侧面擦痕等质量缺陷问题。车间技术团队集中力量从设备结构及运行原理上分析缺陷原因,针对性地逐一排摸可能造成缺陷的各个工位。在经过填密的设备改进方案设计后,实施了商标纸折叠器、输送定位挡板、变形模盒等部件的精细改进,解决了系列外观质量缺陷问题,保障了新品按时顺利投产。

  强化生产管控保产能

  面对年底紧张的生产形势,车间将技术团队的聚力点从解决质址缺陷转移到维护设备运行上,安排技术团队进行跟班维护,形成维保及时响应机制,确保在第一时间对设备故障进行处置,进一步提升设备产能。工艺团队积极做好生产的质量跟踪管控,加强生产流程优化,保障新品优良品质,为集团品牌以“靓丽优质”形象走出国门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