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烟草工业两自有品牌全国抽检夺魁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薇、邱成
A+ A

  烟草在线据《黑龙江日报》报道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强合作、育品牌、抓管理、带队伍”中心工作,全员迎难而上、团结拼搏,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丰硕成果。“哈尔滨(老巴夺)”和“林海灵芝(8mg)”双双取得三四类卷烟国家局抽检第一名。

  2016年,公司卷烟生产完成80.9万箱,卷烟销售完成78.67万箱,销售收入实现77.38亿元,税利总额实现44.57亿元,其中:税金实现42.28亿元,利润实现2.29亿元。生产经营和经济运行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一个个新突破和一个个新进展,自有品牌培育取得新突破,海林和穆棱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取得新进展,在生产制造、质量保障、安全管理、规范管理、精益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谐稳定等八个方面有了新提升。

  “哈尔滨(老巴夺)”和“林海灵芝(8mg)”双双取得三四类卷烟国家局抽检第一名。这一成果,对内提振了公司员工工作士气,增强对公司自有品牌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对外大力提升公司自有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和零售业户心目中的地位,提升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2017年自有品牌培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同时标志着龙江烟草工业“高精尖”研发水准,体现了公司全员“质量就是生存的命脉”意识,标志着企业产品生产制造水平进入行业前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