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厂以主题活动为载体促进品牌文化传播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2016年,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围绕云南中烟公司和红塔集团品牌规划,完成了一系列品牌文化建设主题活动,有力促进云产卷烟品牌文化传播。

  首先,大理卷烟厂大力宣传“心怀品牌关注品质传递价值”的文化理念,营造氛围,把全厂职工的关注点统一到“全员营销”这个中心工作上来,倡导每个员工以自身为“圆点”,以家属及社交圈为半径进行影响、辐射和渗透,增强红塔卷烟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其次,在云南中烟和集团新品推出时,通过召开品牌文化建设交流座谈会、新品推介评吸活动、发动员工口碑宣传促销等,助推新品上市;

  第三,开展“到消费者身边去”为主题的培训,从“我的品牌我清楚”、“消费者为中心”、“网格化营销——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三个方面,配合实践案例进行讲述,聚焦消费环节,强化消费者服务意识;

  第四,各部门开展“共同的品牌共同的责任”、“亮身份见行动、两学一做促营销”、“全员营销你我有责”、“凝心聚力、品牌助力营销”等形式多样的品牌文化主题活动,配合营销中心,开展27场促销活动,出动营销志愿者1844人次,通过到各县、乡与零售商接洽走访,详实了解市场及消费者的诉求,制作了《金叶情深携手共赢》专题片,在大理州各烟站播放,增加烟农和消费者对卷烟生产、制造的了解认识。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促使工厂全体员工更加关注品牌发展,注重工厂与市场的连接,凝心聚力促进品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