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心系市场零售户 百年川烟暖冬行(图)

四川西昌卷烟厂卷包生产分工会与零售户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妤绮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12月15日,按照四川西昌卷烟厂营销工作总体安排,卷包生产分工会开展包点零售户集中沟通交流活动,特邀市内88户重点零售户到厂参观交流,零距离了解卷烟生产制造全过程,增强零售户销售川烟品牌的信心。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零售户代表先后参观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职工文化长廊和企业文化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面对工厂精密的生产设备和职工精益求精的制造技术,纷纷感叹川烟的制造水平如此先进,展现了新川烟、新形象,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组织观看了《迎川烟百年》和《宽窄文化》宣传片,开展了营销培训,零售户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深入了解了川烟每一个品牌从金黄的烟丝到包装精美的成品,无论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内涵,川烟人都是真正在用心制造,回去后一定好好给消费者介绍,大力推广川烟产品,让消费者支持川烟、爱上川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