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邀知名律师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谢志勇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全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企工作能力,助推“七五”普法实现良好开局。

  上下联动做实依法治企工作。加强普法宣传顶层设计,认真落实国家局《“七五”普法规划》,制定公司《“七五”普法实施方案》,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做到决策问法、管理有法、经营依法、发展用法、文化崇法。

  多措并举创新宪法学习方式。借助普法展板、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普及宪法和法律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填写宪法知识测试问卷,进一步巩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宪法意识。

  以学代训提高依法经营水平。邀请知名律师对《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进行全面解读,结合案例对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通过以学代训的形式提高干部职工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下一步,湖北中烟将深入贯彻国家局法治烟草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七五”普法规划,持续深化普法宣传与依法治企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为企业深化改革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