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业培训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裕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期,红云红河集团组织总部及六个生产厂共72名安全管理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和技术规范专业培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意识。

  培训中,云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的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及《锅炉使用管理规则》等专业规范。经过学习,学员对新修订的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和技术规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员们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对现行的管理规程和操作记录进行认真梳理,对照现行法规查找本厂特种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可能出现的漏洞,更新制度来不断完善特种设备设施的安全规范化和标准化运作。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顺利通过了培训考核,有力促进了集团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专业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为集团精益化安全管理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