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西昌厂继续保持“安康杯”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毅宾
A+ A

表彰通报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近日,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发文,对继续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通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昌卷烟厂高度重视“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将劳动竞赛与贯彻落实行业、公司及地方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根据工厂实际,从提升职工安全生产综合技能和工作质效出发,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短板为切入点,重管理、强执行、严考核,持续深入开展“安康杯”劳动竞赛,确保了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厂工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能,与安全管理部门密切配合,认真组织开展劳动防护用品检查以及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文化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安全生产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工厂将认真总结、再接再厉,为保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这一殊荣继续不懈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