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深入落实行业提质增效要求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李海阳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9月14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行业第九期厂长培训班精神,进一步落实行业精益管理工作要求,推进工厂提质降本增效,提升工厂核心制造能力。

  会议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学习借鉴其他工厂的优秀做法及案例,持续深入地推进精益管理,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要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工厂“两化融合”深度发展,打造“智慧工厂”,保持“精益十佳”标兵单位的先进性;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坚持加减乘除并举,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烟草控制、精益管理上综合施策,处理好稳增长与调状态、压库存、调结构的关系;要紧扣“降成本”重点任务,推进精益生产,提高过程质量管控水平,提高设备运行效率,稳步降低各项消耗和费用,完成各项降本增效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工厂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宣贯了行业《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行动方案》和行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分享了行业其他单位精益管理经验。玉烟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