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紧盯重要节点严明廉洁纪律

2016年09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2016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纠正“四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红云红河集团研究印发《关于加强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单位、部门要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集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树立良好家风。坚持抓早抓小,狠刹“两节”期间公款送月饼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福利等不正之风。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深挖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

  紧盯重要节点,严明廉洁纪律是集团一以贯之的重要举措,集团纪委及时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社会和舆论监督,积极营造集团廉洁自律、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