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领导到张家口卷烟厂调研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依平到张家口卷烟厂调研,实地了解制丝线真空回潮二期技改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座谈期间,张烟主要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技改项目情况,并简要汇报了企业2016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刘依平肯定了张烟公司近期所做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河北中烟当前面临的形势,强调要重点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同时做好“三去一降一补”方面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依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清当前形势。既要保持信心,又要传递压力。要看到自身优势,从大营销的角度加强品牌建设,掌握科技前沿阵地,进一步挖掘文化内涵,提炼品牌核心价值,树立品牌良好形象。二是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视班组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降本增效工作。通过进一步深化管理创新,在降本增效上做文章,实现节能降耗。深入开展对标,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基础。树牢安全红线、警钟常鸣,做到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四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员工职业化建设,引导广大员工走专业化道路,做到思想上先进,技术技能上专业,争作领军人物,立志为国家多做贡献,为企业创造效益,推动企业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河北中烟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张烟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