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加强“三标一体”内部审核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7月14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开展“三标一体”内部审核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增强企业综合实力。

  在历时4天的审核中,审核组通过检查资料、深入现场、交谈提问等方式,对新烟管理层、各职能部门以及生产现场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审核,检验了新烟“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运行效果及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认为新烟“三标一体”各项工作受控,符合标准要求。审核组还针对管理体系在各部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并就如何增加体系有效运行交换了意见。

  新烟主要负责人以本次内审工作为契机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定期开展内部审核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内部审核,不断完善体系构架,保障新烟三标体系的正常有序运行;二是要努力提升内审员的审核能力,在审核过程中以专业的角度进行审核,促进工厂的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三是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对待本次内部审核所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切实有效落实整改。

  新疆卷烟厂高度重视“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工作,将其作为完善企业管理和增强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措施,自2000年起就以“三标一体”认证标准为指南,狠抓标准培训工作,分期分批组织员工进行标准体系知识的学习,并将“三标一体”与各部门具体工作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对各项工作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监控管理,确保了“三标一体”在企业的有效运行。

注:三标管理标准简单地说就是将质量(QMS)、环境(EMS)、职业健康安全(OHSAS)三个管理体系一体整合认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