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加强“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计量管理模块”的应用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陈霞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随着“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计量管理模块”工作的开展,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结合实际加强完善模块的应用。

  该厂认真落实“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计量管理模块”在车间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 组织协作,提高模块的运用,拓宽模块覆盖领域。在“监视和测量设备控制程序”中具体细化部门重点工作和主要内容,健全控制标准。

  通过加强此模块的应用,使该厂能及时更新上传新的计量设备信息,及时生成年度、月度检定和校准计划,使计量设备及时率大大提高,强化改计量信息的落实,为扎实深入推进计量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基础管理水平提高,起到了关键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