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召开2016年上半年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2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总结会。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安委会成员,各工商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保科长参加会议。

  施超在会上结合当前形势,指出了集团安全工作面临的“四个挑战”。一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不断强化和细化;二是行业卷烟产销变化对安全管理带来新影响;三是面临企业经营过程动态管理的新考验;四是对标岗位达标,员工安全素养还需新提升。同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针对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研究分析自身“制度是否完善、执行是否到位、监督是否有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多开安全工作现场会,学习交流基层单位先进工作经验,通过现场找问题推动安全工作不断进步。三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工作现场管理,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在现场、执行到位在现场、安全教育在现场、从严要求在现场、排除隐患在现场”。施超最后强调,要切实加强防台防汛工作,全面部署,未雨绸缪,通过各项安全措施和管理来抵御风险、避免损失,努力把灾害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总结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职工代表安全巡视报告及上半年安全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高扬公司、储运公司、崇明区局(公司)作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