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公司计量设备管理调研组到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魏胜儒、伍先民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着力推进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计量设备管理工作,近日,公司经济运行部及南昌卷烟厂计量设备管理专家到该厂,进行为期2天的计量设备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质检室,一是调研各车间(部门)监视和计量设备管理制度建立、岗位人员情况;二是对各车间(部门)监视和计量设备台账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三是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计量管理模块应用情况、各生产车间在线计量设备是否有效、岗位计量设备监督职责是否明晰、计量设备校验信息沟通是否畅通等计量设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研讨交流;四是按照公司年度设备管理考核方案要求,以现场抽样的方式,开展监视和计量设备完好率抽查工作。

  通过调研,对赣州卷烟厂在监视和计量设备管理模块所做的工作给予充份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计量设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要求,对赣州烟厂下一阶段积极推进精益TPM管理、监视和计量设备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