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三用心”开展建党95周年活动(图)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肖海强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成果,凝聚党员队伍建设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制丝党支部以“三个用心”为主题,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第一是“用心学”。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及要求,并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今后工作成效进行了讨论。

  第二是“用心做”。以做合格党员为基本要求,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为出发点,组织了党员赴将军公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让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坚定了党员对党忠诚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党员还自发开展了清洁公园卫生的义务劳动。

  第三是“用心改”。要求所有党员面对对接适应新厂的新形势、新任务,立足岗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促进了党员们在工作中作表率、当模范,带头为实现“井烟梦”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