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开展捐资助学助推精准扶贫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5月18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工厂扶贫挂钩点峨山县富良棚乡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捐赠慰问活动,促进青工成长,助推精准扶贫深入开展。

  在儿童节到来前夕,玉溪卷烟厂团委委托工厂驻村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向富良棚中心小学和迭舍莫小学的山区孩子收集心愿,并将其制作成100份心愿卡,利用团委“助力微心愿,快乐彩色跑”活动组织青工自愿认领“微心愿”,备齐了102份礼物及15台电脑送到了孩子们手上。

  近年来,玉烟在做实精准扶贫的工作中不断丰富形式,探索与工厂工作更多的结合点,不仅从农业产业扶持、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投入资金作为工作重点,同时还通过驻村工作的带动,把“道德讲堂”办到了山区中小学,扩大“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辐射效应;通过青年志愿者献爱心活动,促进青工成长等,不仅在扶贫中“授之以渔”,还收获了“受之于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