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指尖上的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微信作为一种新的人际沟通手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微信毫无疑问的成为当下最火热的互联网应用工具,与此伴生的微信营销也成为网络经济时代企业的营销模式创新手段。微信也已不仅仅局限于一种交流方式,不少具有前瞻性的商家也开始利用微信进行营销活动,当然,对于烟草行业也不例外!近日,固原市局(公司)为了有效的开展现代零售终端的建设,将营销触角延伸至消费者,建立了第一个面向所有零售户以及消费者的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传播文化、培育、互动交流等,发挥好微信平台作用意义重大。

  一、有效发挥微信线上信息知晓功能

  公司与零售户、消费者构建起统一个微信平台,微信所提供的文字、语音、图片、视频、多人通话等丰富功能,能充分让零售户以及消费者了解卷烟供应现状、促销信息等。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了解卷烟产品、促销、价格等信息,可以自主进行选择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品牌。

  二、有效促进卷烟品牌培育功能

  在微信中,可以开展和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在朋友圈中进行推介、宣传,消费者和零售户可以对某个感兴趣的品牌进行评论,甚至和其他消费者进行交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卷烟品牌,对卷烟品牌有一个系统的认知。随着传播方式多样化,微信可以提供一个非常优质且全面的传播和服务平台,特别是随着移动终端的不断丰富以及人们对新鲜事物的逐步接纳,微信的作用将会进一步凸显出来。

  三、有效维护卷烟客户关系管理

  微信的成功在于它以人为中心,带来了一种简约、无拘无束、与众不同的沟通方式。微信中的好友其实是一种客我关系的数据库。好友信息中包含很多私人信息资源,如性别、年龄、区域、喜好等,在未来可能获取好友的信息会更多,通过建立数据库对用户特征进行分析、归类,能够更好地提供针对性服务,因此将微信的众多功能结合起来,就能形成一个较为完整、系统、新型的推广模式。

  随着现代社会新事物不断涌现,消费者在这种社会新趋势的影响下,其消费理念已慢慢改变,尤其是年轻人,更热衷于追寻、接收新鲜事物。传统方式已不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所以要开始寻找能够与社会发展接轨的方式。烟草行业也要紧跟时代步伐,宣传树立企业形象,推广卷烟产品,开展品牌培育,促进烟草行业更好的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