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信息时代下的多样化营销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赵斌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根据市场需要组织生产产品,并通过销售手段把产品提供给需要的客户被称作营销。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域,营销策略都是不同的。在同个行业的不同企业里,各自都有着自己企业的营销方式。营销是企业用来更好的发现和创造价值以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

  企业执行各自的营销理念时看似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和流程。可总的来说必要的过程是不变的。首先发现可以创造利润的机会,这是计划一套营销方案的前提;其次分析客户需求,研究客户类型,这是方案中必不可少的针对性研究;而后对相应的客户提供相之对应的产品,满足客户所需。提高相互的信任度。从新客户变为老客户,务求方案稳中求胜。最后到了整套方案中最为重要的流程,订单执行。执行的好不好就关系到了整个营销方案的成败。这些流程都能够处理得好的话,营销通常都是成功的。如果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的话,企业就会面临生存危机。

  信息时代飞速发展的影响下,使企业对营销方案构思与创作,也随波逐流的改变着。随之就有了,搜索引擎营销、病毒性营销、电子邮件营销、个性化营销、微博营销、微信营销。大家身处这些营销方式的围绕中。这都是近几年新兴的营销方式。

  说说最贴近生活的微信和微博营销,微博是个很前卫的营销平台,也是一个资源丰富多样性的营销平台,它有丰富的客户群体基础,也是信息潮流时代的风向标。而每个营销平台都有自己的利弊。对微博平台而言利在于它的客户群体多,推广效益迅速。覆盖面广。弊则是需要企业不断推出丰富多样性的产品来满足众多客户对产品不同的需求。不过总体来说微博营销还是利大于弊。还是值得推广的。毕竟没有事物是十全十美的。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不断发展造就的营销模式,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产生出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微信营销是一种商家与客户点对点的营销方式。今天许多人已经把“朋友圈”变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少商家也看到了微信营销潜在的商机。也就涌现出了不少的微商。微信一对一的互动交流方式具有良好的互动性,精准推送信息的同时更能形成一种朋友关系。成为贸易加交友的营销方式。

  随着网络经济时代的不断进步,网络营销的工具越来越多样,网络营销工具,现在影响力还小,发展还不够完善,可在过几年完善后网络营销必将成为营销工具中的主力军,就以现在网络时代的发展速度,网络营销方式即将会取代相对于陈旧的营销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