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市场营销 > 正文

“四招”提升终端形象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群众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卷烟消费结构也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不断增强,消费者对烟草的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也更多愿意选择有档次的零售终端形象。卷烟零售客户在提升终端形象过程中,我认为应着重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要注重商品展示,打造店面形象。充分利用店面空间,对各类商品进行合理布局,同时要突出大方、大气,方便顾客选购,不要随便摆放和堆积商品,不要让消费者进入店堂后感到压抑。 

  二是要注重店堂内外部的环境卫生。生意再忙,也要重视店面的环境卫生,如果店堂内外环境卫生整天搞的脏兮兮的,加之店主如再不注意自身的卫生,即使再好的、再便宜的商品也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也激不起消费者的购买力。 

  三是注重卷烟的生动化陈列。遵循“由高到低”、“先重点后一般”卷烟陈列原则,结合卷烟价格、生产厂家、家族陈列法等进行卷烟陈列,使消费者一目了然,便于选择。力求做到科学、有序、规范,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商品要尽量区分开来,注意色调、高低等方面的搭配,增加美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同时可将知名品牌、低焦油品牌摆放在醒目位置,提升客户的赢利能力。

  四是注重卷烟标价签的维护。实行明码标价、明码实价是维护零售户正常赢利水平的一种有效手段,同时也是维护自身经营信誉的一种标志。发现卷烟标价签有错位、缺失的现象,应该及时进行补缺,确保卷烟标价签的一一对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