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品牌发展 > 正文

“七匹狼(纯翠)”:打造夏季酷爽“心”体验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2014年7月,福建中烟推出首款薄荷型细支烤烟——“七匹狼(纯翠)”,这款卷烟是福建中烟继“七匹狼(纯境)”后,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特殊规格细支产品。在投放初期,该款产品主要面向省内市场,一时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秉承高贵品质与一流口味相结合的经典理念,“七匹狼(纯翠)”这款卷烟碧绿清澈、温婉秀气,带有一种大家闺秀的风范。它选用优质烟叶,主体香韵表现为薄荷特征香气、果香、花香、香草香,产品给人一种清凉、酷爽的怡人口感,是当下都市中青年白领的不二之选,传统与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碧色与棱角的搭配,该产品从口味、包装、广告的创意以及绿色环保理念等方面彰显了七匹狼的独特魅力。

  从口味上来看,“七匹狼(纯翠)”甄选了天然薄荷冰露,并采用创新工艺进行处理,烟香纯正,口感清新。打开包装,烟支的衬纸使用了翠绿色,一股清香怡人薄荷味,给人们带来了舒爽的感觉。炎炎夏季,“清凉、酷爽、冰力十足”等词语让人倍感亲切,薄荷的口感正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薄荷,入口清凉,清新柔和,薄荷烟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从包装上来看,“七匹狼(纯翠)”使用了翠绿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翠”让人联想到“翡翠”,其颜色呈现翠绿色称之为“翡翠”。“七匹狼(纯翠)”烟盒的翻盖部分的色调已经渐变为白中带绿,视觉上有一种清新自然、晶莹透亮、甜美怡人的田园风格。除此之外,在顶盖的部分,其设计还特意增加了背景矢量花纹,图案带有浓郁的传统文化色彩,花纹的底图采用了先进的凸字印刷工艺,呈现出立体感。再加上顶部绿色和白色的颜色渐变,焕发着美轮美奂的艺术气息。从产品的包装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福建中烟打造的“七匹狼(纯境)”的的确确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并融入了夏季的清凉元素,达到了一种新效果。“七匹狼(纯翠)”使用了纤细八角包装,配合大胆翠绿渐变设计,手握更轻巧,时尚更有型。

  “七匹狼(纯翠)”的宣传口号是:“冰力十足”在打造夏季清凉产品方面,“雪碧冰薄荷”可称得上是成功之作。可口可乐公司在推出雪碧冰薄荷产品之际,特邀请香港实力派影视演员吴镇宇加盟,广告中,当他打开箱子,看到天蓝色包装、冷气十足的雪碧冰薄荷,消费者情不自禁地也被广告中的最后一句台词“赏给好奇的你”而吸引。事实上,雪碧此款冰薄荷的广告之所以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不仅仅是依靠明星的人气,而且在于它的设计、包装符合大众的消费需求和季节特点,更加接地气。从这点来看,“七匹狼(纯翠)”不仅超越了平凡,而且将传统和时尚元素完美地融合,寓意丰富。在烟盒的正面翻盖上,匠心独运,勾勒出抽象的翡翠鸟的头部造型,带有浓厚的文化色彩,象征着富贵、祥和。

  从绿色环保理念来看,“七匹狼(纯翠)”是福建南中烟推出的首款薄荷型细支烤烟,该产品焦油量6mg、烟气烟碱量0.5mg、一氧化碳6.0mg,是一种独具冰爽风味的低焦、低害的中式卷烟产品。当下,面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烟草行业愈来愈重视低焦低害品牌的研发,该款产品所彰显的民族特色也油然而生。“健康、时尚、环保……”各种积极的、传播正能量的词语深入人心,消费者也开始在平时的购物、生活中践行这种消费理念。

  综上所述,无论是从“七匹狼(纯翠)”产品的包装、设计、颜色,还是从其彰显的传统与时尚特色来看,可谓是独具匠心、创意十足,引领了夏季卷烟消费的新时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