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品牌发展 > 正文

“金圣”,革命老区走出的特色品牌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中国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中国烟草》  

  各位同仁,各位朋友:

  大家好,在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我很荣幸能与大家聚在一起,追怀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展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我们的脚下沾有多少泥土,我们的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30年间,我们的国家逐渐富强起来,我们的烟草行业逐渐强大起来,而在座的我们,在零售店的柜台里,在消费者的手里,逐渐成长为全国的明星。

  我叫“金圣”,生于1994年,祖籍江西南昌卷烟厂,现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色江西,在中国近现代革命进程中有着光辉灿烂的地位,在这里,周恩来、朱德、贺龙、刘伯承、叶挺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始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征程。诞生在英雄南昌城的我,血液中与生俱来流淌着热情和担当。

  很多人都说我的名字很特别,没错!我是根据五行——金、木、水、火、土——与人体五脏的关系来命名的。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传统中医中,肺为金,金代表肺。经过试验研究,本草香的卷烟具有综合降低卷烟危害的作用,因此,我的名字是按照中医理论,将“金”和“圣”相结合,名为“金圣”。

  众所周知,我国素有“天然中草药王国”的盛誉,在应用中草药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据统计,我国现有天然药用植物一万余种,资源优势是其他国家所不能够比拟的。在我国,早在数千年以前,中草药方面的应用已经开始,并被记载成为经典著作世世代代地传承下来。如《神农本草经》、《神农本草经集注》、《新修本草》、《本草纲目》等等,在数千年悠久历史的中草药应用这片文化沃土上,诞生出了一批批立足于传统中草药应用的代表品牌,我便是其中的一个。

  我的核心竞争力,是广为人知但仍显神秘的“金圣香”。

  有一次,我听一位顾客说我在众多卷烟品牌中有点“非主流”,听到这话我很惊讶——他的观察很敏锐,我绝对认同,其实这样的评价,从我还没出生便一直伴随我,因为我天生就有“非主流”的基因。

  针对吸烟可能导致的人体呼吸道、心血管和其他疾病,科研小组与多家著名医药机构的药理专家、教授一起,从《本草纲目》和《中国药典》里,遴选了部分天然植物,从中成功萃取到能与优质烤烟融合,且能有效降低卷烟有害物质的精华清膏,并结合现代调香技术,不断丰富复合香气内涵,最终形成了自然优雅、浓馥清逸的独特香型——“金圣香”。

  从此,“金圣香”便成为我的标签,最耀眼的标签。

  “金圣香”问世之时,便有专家评价说,“金圣香”符合当下天然、绿色的消费趋势,具备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

  一位网友写给他女友的信中说:“我不是最帅的、最高的、最富的,但我是最特别的。”说得真好,我也想说,在众多卷烟品牌中,我不是产销量最大的,不是历史最悠久的,但我是最有特色的品牌之一。因为有特色,我赢得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得到了卷烟零售商户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最好不抽烟,尽量少抽烟,要抽抽好烟,首选‘金圣’烟”,“本草添加一点,嗓子舒服一点,危害更低一点”,每天,听着卷烟零售商户向顾客这样介绍我,我心中汹涌澎湃,感动万分,零售商户用生动的语言总结出了我的性格特点,他们接受我,喜欢我,将我摆在柜台的显著位置,希望我能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每当我离开柜台,跟随顾客走出店门的那一刻,我总是会默默地对店主说:感谢你的培养,我会永记你的厚爱。而在消费者那里,我同样得到了非凡的待遇,几个朋友聚在一起,仔细端详着我,愉悦地谈论着我带给他们的不一样的感受,有人还说我“少生痰、不咳嗽、利咽喉”,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才是我最大的荣耀。

  胸怀豪情,我闯荡社会。我是中国烟草行业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本草减害卷烟品牌。先后荣获第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第24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和新技术展览会金奖、中国驰名商标等40多项殊荣。我还被国家烟草专卖局列入全国卷烟减害重大技术专项和增香保润重大专项的试点品牌之一。

  如今,我的家族已经拥有四大代表系列,分别为“经典系列”、“典藏系列”、“时代系列”、“黑老虎双低系列”。全国26个省区180多个地市均有我的身影,自上市之日起,我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0万箱,实现税利200余亿元。

  但和在座的各位相比,我资历尚浅,还是个血气方刚、未满20岁的毛头小子,我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成长途中,我不会惧怕风雨,这会磨炼我的性情,也不会为荣誉所累,这会激励我快步前行。今后,在中国卷烟品牌的大家庭中,我会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真心实意服务消费者,为中国卷烟品牌的发展壮大,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