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越南烟草走私猖獗 已蔓延至全国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越南正对湄公河三角洲的汛期(通常从9月持续到11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一定程度上,保持这种戒备状态也是要对烟草走私者进行监视,因为他们会利用洪水形成的水路从事走私活动。

  但走私者几乎不用等待汛期的到来。bizhub.vn的报道显示,今年越南的烟草走私贸易十分猖獗。

  Bizhub报道援引越南工贸部市场监管部门的数据称,今年前8个月内,越南查获了近8000起走私活动。

  据悉,当局已经处理了4700个案件,处罚的罚款达140亿越南盾(合63.6万美元),没收了100万盒走私烟草,以及用于运输走私产品的8辆轿车、432量摩托车和7艘船只。

  不过,只有21个案件被起诉,因为那些运输少于1500盒卷烟的案件不构成刑事检控。

  该报道援引越南烟草协会主席Vu Van Cuong的话称,近些年来,走私烟草的利润已经翻倍,因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走私活动,寻找越境的新道路和水路,而且一次性运输低于1500盒的卷烟,以防被抓后可以免于刑事检控。

  Cuong补充道,曾经活跃在边境乡镇的走私活动,目前已经蔓延至全国各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