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政府被敦促提高烟草税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国《民族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民族报》报道编译  一个反烟组织敦促泰国政府提高烟草税和卷烟特别税。

  在9月10日发布的声明中,该反烟组织的主席Somsri Paosawat表示,提高烟草税将在减少烟草消费方面发挥有效作用。

  该声明是对泰国烟草专卖公司主管的一个提案的反驳,即该组织会结束卷烟销售对健康基金的贡献。这位主管还表示,泰国烟草专卖公司还可通过卷烟出口创造更多的税收。

  Somsri指出,政府从未烤制的烟草销售中征收不到任何税收,但必须为大多数贫穷的吸烟者支付医疗费用。反烟组织估计,大约有600万泰国人吸未烤制的烟草。

  与此同时,应该把卷烟特别税从每克1泰铢增加到每克1.5-2泰铢。

  “通过这些措施,烟草消费将会减少,”Somsri说。她反对出口计划,认为出口会玷污泰国烟草专卖公司(由泰国政府所有)的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