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比迪烟消费减少 低收入人群常吸

2014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国家报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国家报报道编译  比迪烟被认为是斯里兰卡最便宜的烟草产品,其最低的价格为2卢比,最高价格是3.5卢比。最便宜卷烟品种是10卢比,最贵的卷烟品种是34卢比。尽管比迪烟相对于卷烟是最便宜的,但斯里兰卡总的吸烟者中有97%的人使用卷烟。在全球范围内,96%的烟民使用卷烟。

  比迪烟消费者中大多数吸卷烟,但大多数的卷烟使用者不吸比迪烟。比迪烟的生产和销售可以看做是小规模的家庭作坊业务,没有推广和广告成本。在斯里兰卡,卷烟的生产和销售由英美烟草拥有的锡兰烟草公司(CTC)垄断。

  英美烟草公司拥有锡兰烟草公司超过92%的股份,由于国家烟草与酒精管理局[2006]27号法令全面禁止直接和间接的烟草促销、赞助和广告,锡兰烟草公司一直从事微妙的促销活动。

  比迪烟在斯里兰卡低收入人群中很常见,他们大多(74%)是超过40岁的年纪较长者。大多数的比迪烟消费者学历较低,或没有受过教育。他们主要从事日常雇佣劳动工作。卷烟吸烟者分布在不同的年龄(15-24岁的年轻组,27.4%;25-39岁的中年组,34.2%;和超过40岁组,43.3%)、经济收入和教育程度群体中。

  比迪烟的吸烟者减少,生产者和销售者声称产量和销售下滑。比迪烟使用的普遍理由是“对深夜工作的支持”、“摆脱疲劳”、“打发时间”等,都与职业相关。这意味着比迪烟的使用者与对吸烟的共识一样。然而,大多数卷烟吸烟者表示他们吸烟没有任何明显的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