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或于2015年推行最低烟草价格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5月28日,《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说,为遏制吸烟,俄罗斯可能将早在明年的时候就推行最低卷烟价格,对价值200亿美元的市场进行进一步限制。

  去年,俄罗斯开始加大管理烟草市场的法规力度,限制卷烟销售,并禁止烟草公司刊载广告及对活动提供赞助。而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禁令将被扩大,从6月1日开始,饭店和咖啡馆也包括在适用禁令的公共场所之列。

  《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新法律草案提议,从2015年开始将每包卷烟的最低价格设定为55卢布(合1.6美元),考虑到消费税和通货膨胀的变化,每年调整一次最低价格。目前,俄罗斯最便宜的卷烟每包为39卢布。

  俄罗斯每年达200亿美元的卷烟市场,大约有90%被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公司、日本烟草公司和菲莫烟草公司等外国烟草公司所控制。(1美元=34.4050俄罗斯卢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