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称多米尼加人在美国拉丁裔人中的吸烟率最低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多米尼加今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多米尼加今日报》报道编译  美国曼哈顿的叶史瓦大学医学院开展的一项研究称,尽管多米尼加共和国是世界上领先的烟草种植国之一,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多米尼加人却是美国吸烟最少的拉丁美洲人。

  这份研究引用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统计数据为证,指出美国的拉丁美洲人中,仅有12.5%的人有吸烟习惯,排斥烟草的族群中,拉丁裔人处于第二位。

  然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最近开展的一项调查称,在其对16000多名生活在美国的拉丁裔美国人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发现拉丁美洲人之中也存在显著差异。

  被挑选参加这项调查的有6532名平均年龄为40.3岁的男子和9700名平均年龄为41.8岁的女子。

  在波多黎各男子中,有35%的人吸烟,相比之下,吸烟的多米尼加男子仅占11%;吸烟的古巴男性占31%,女子占21.9%,而来自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移民中,吸烟率达到美国全国的平均水平。

  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多米尼加人总体而言不是烟瘾大的人,而且当地的发展趋势显示,最近几年来,吸烟率呈下降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